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計劃



我最後次寫了blog過的時間不少,很不容易再開始寫,但我希望我快要習慣因爲是對我很好。
我從俄羅斯回來了,心裏很不好,又很想傢
但這一年我是很忙,要畢業,還有兩個工作,還有法文課,我已經找到了法國老師,從下禮拜開始學法文
這夏天我還去過法國。我明白了法國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它的文化,語言,所有的東西都我很愛,所以我決定了學好法文因爲我已經開始忘這種魅力的語言
中文也要加油。。。論文要先用英文寫,寫完后要用中文寫。我真的要試一試。。。我不是笨蛋對嗎??



大器晚成 great talent takes time to mature

中文那麽不容易,學好多年還沒學好,還要努力地繼續念書,我要有耐心因爲大器晚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