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照片和videos)


這次去莫斯科我打算拍很多照片和videos! 囘臺灣后我想做很多小videos,題目是俄羅斯,莫斯科,我的暑假,我的朋友,莫斯科生活所以八月回來的時候給Tiger Team 看看。
我現在不是一般的莫斯科人,我像旅遊客一樣,所以所有的東西都要拍!!
希望Tiger Team 喜歡)
七月底我和老公要參加俄羅斯傳統的婚禮
我從來沒參加過,很有意思!!
還有很多很多活動,所以等一下我回來臺灣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你們介紹!!

愁眉苦臉 pull a long face
愁眉苦臉是沒有用的,天要下雨時誰也沒法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