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Candy Candy 《小甜甜》





小時候每個早上去學校前我跟媽媽看過日本的 《小甜甜》 !! 是我到現在最喜歡的日本卡通!!
《小甜甜》的女主角甜甜自幼在孤兒院長大。 她是個心地善良、活潑開朗、神經線大條、濟弱扶傾的女孩。整個故事內容則是描寫她從出生被棄,到最終能獨立自主。
這篇卡通除了孩子外大人也可以看。我記得我媽媽很喜歡。有時候小甜甜讓我們哭。Candy對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影響。

大海撈針 look for a needle in a haystack
在這座大城市裡尋找一個人猶如大海撈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