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還有七天。。。


還有七天。。。我就回我國
還有七天。。。我就看到父母和朋友
還有七天。。。我就吃俄國菜
還有七天。。。我就整天只用俄文聊天))
還有七天。。。我就坐莫斯科世界上最漂亮的地鐵
還有七天。。。我就去莫斯科附近看我們新的 countryhouse
還有七天。。。我就去莫斯科劇場(很喜歡!)
還有七天。。。我就給大家臺灣的禮物,我買了好多!!
還有七天。。。媽媽就教我怎麽做更多俄國菜
還有七天。。。我就看俄國電視,書,雜誌和畫報
還有七天。。。我就拍很多很多照片
還有七天。。。我就對俄國感到更多驕傲!!
。。。 。。。 。。。 。。。

本末倒置 put the cart before the horse
勿本末倒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