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運動運動!

我覺得如果你想健康,一定要運動,大概每週兩次,在莫斯科的時候我去過sport club,這裡我們也去。我們選擇了 California Fitness,我真的很喜歡。什麽都有,服務很好,價格也不高。我們每個星期兩三次去運動。但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沒有游泳池。。。我非常喜歡游泳,在學校的時候參加連了比賽。因爲沒有游泳池所以我去文大的游泳池,也不錯。我聽説過它是新的。
如果你不想儅胖,想留漂亮,一定要運動,對我來説是一個重要的生活部分。


1。莫明其妙的事。strange things
2。 千載一時。extremelly rare occasion
3。千真萬確。absolutely right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非常喜歡游泳,在學校的時候我還參加了比賽。因爲沒有游泳池,所以我要去文大的游泳池,其實也不錯。我聽説過這個游泳池是新的,落成使用還不到三年。如果你不想變胖,想變漂亮,一定要運動,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運動對我來説已經是人生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btw這個游泳池人又很少,學生的收費又便宜,真的是「千載一時」,也是有點「莫名其妙的事,」因為,實在太物超所值了。我已經游了兩年半,運動真的很好!你可以來試一下這個游泳池,應該還可以當我的游泳老師!哈哈!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