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的八十個臺灣小孩子 =)



今天下班以後感覺很好,所以覺得要介紹我的工作。我在補習班教書。大概有八十個學生,都是小朋友從7到15嵗。我差不多半年在這裡工作。來到臺灣就找到這個地方。以前我有這種經驗- 教小朋友,但沒有那麽多孩子。所以這個對我開始的時候是以种CHALLENGE,但現在非常習慣了,很喜歡。有時候感覺很累但對自己很滿意。上課時總是發生很多笑故事))孩子算我是他們的朋友而不是老師))我不是嚴格的老師,喜歡跟她們play,他們也喜歡,上課一般很熱鬧)))這個工作對我重要,我真的受到很有意思的經驗!希望繼續工作。

成語:
1。有恃無恐。 to be fearless because one has strong backing
2。 一只耳朵進,一只耳朵出。 completelly don't listen to one's speaking.
3。一心不能二用。It's better to do one thing completely and detailed than to do several at the same time.

1 comment:

  1. 所以對我而言,這個工作一開始的時候是一種挑戰,但現在我已經非常習慣了,我很喜歡這個工作。有時候我會感覺很累,但也有某種滿足感。上課時,總是會發生很多趣事,孩子當我是他們的朋友,而不是老師))
    我不是一個嚴格的老師,喜歡跟她們一齊玩,他們也喜歡這種上課方式,上課時總是很熱鬧)))
    這個工作對我人生而言是很重要的學習歷程,我真的學習到很有意思的教學經驗,希望未來能繼續這個教學工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