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friends are the greatest treasure we posess

1。飄忽不定。 to have no fixed address
2。憂患意識。to be conscious of one's troubles
3。 維持現狀。to maintain the status quo


我的朋友,不管從哪一個國家(我有從各種各樣的地方)常常打個電話給我,對我來説是很重要,因爲這裡沒有好的朋友,奇怪,在中國的時候有很多,但這裡。。。
所以我朋友從俄羅斯,法國等等打個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很高興,我就知道他們也需要我,他們也想念我,他們記得我)))))
朋友們,我愛你們!!!!!

這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TREASUR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