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小勝利也算是勝利


三月底我們寫了院長的考試(多國籍企業),要把一百個英文詞彙翻譯到中文。我們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在家裏準備。詞彙不那麽容易,比如: 和平文化經營理論,海外派遣管理者,雙重課稅協定等等。我考試前這兩個禮拜每天都練習了,今天才知道了我的成績是:100 !!! 我是我們班的第一個!真的是 Pratice makes perfect !! 林老師對我很滿意!

非同小可 something out of ordinary
怎麽一回事,她出了國但沒告訴我,沒告別了,是個非同小可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