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名字的歷史


有的西方名字沒有什麽意義。但俄國的名字幾乎都有自己的由來。我的名字Vera是拉丁的名字。它有很多年的歷史。它是東正教的名字。維拉是個聖女,她吃了很多苦,很久以前(兩千年前)義大利有個很殘酷的,暴虐的拉丁王。他不信神父,也不讓人民信仰上帝。維拉和她的家人信東正教,他們不怕拉丁王,所以王叫他的手下殺了他們。那時候維拉是個十二歲的小朋友。

這個名字的意思是誠實與忠誠。在俄文有這個名字 vera,動詞也有。俄國人在生活中常常使用這個字。
我很喜歡我的名字而且覺得名字的歷史很有意義,感謝我的父母!!!!!


按部就班

我们辦事應該按部就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