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史上第一位上外太空的是何人?



今天是我國很重要的節日!!

大家都應該知道世界上
第一人進入太空是俄羅斯的男生加加林(Yury Alekseyevich Gagarin)

1961年4月12日莫斯科時間上午9時零7分,加加林乘坐“東方”1號宇宙飛船從拜克努爾發射場(Baikonur launchpad)起航,在最大高度為301公里的軌道上繞地球一週,歷時1小時48分鐘,於上午10時55分降落在蘇聯境內,完成了世界上首次載人宇宙飛行,實現了人類進入太空的願望。

在這次歷史性的飛行之後,加加林榮獲列寧勳章並被授予“蘇聯英雄”和“蘇聯宇航員”稱號,並曾多次出國,訪問過27個國家,22個城市授予他榮譽市民稱號。1962年,加加林當選為第六屆蘇聯最高蘇維埃代表。1964年11月任蘇聯—古巴友好協會理事會主席。


直言不諱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你是我好朋友,我很擔心,所以我直言不諱地幫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