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Christ is risen ! (復活節)




今天是東真教的復活節!!!

復活節是在每年春分月圓後的第一個禮拜天。所以,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樣。

按照Bible耶穌的死,讓許多曾經跟隨祂的人非常憂傷、絕望。他們所愛、所盼望的拯救者居然死了,而且死得如此悲慘。他們的希望破滅了。他們忘記耶穌曾說過:祂死後第三天要復活。

在第三天清晨,有一群愛耶穌的婦女帶著香膏到墳墓邊。他們在那裏找不到耶穌的屍體,卻遇見了天使。天使告訴他們:「祂不在這裏,照祂所說的,已經復活了!」

耶穌復活之後,和愛祂的人共處了四十天,和他們談論天國的事,之後才升到天上。有一次,耶穌甚至出現在五百多人聚集的場合中。因此,祂的復活是證據確鑿的事實。

與復活節相關的物品有兔子彩蛋。傳說復活節彩蛋都是兔子的蛋(但事實上,兔子其實是不下蛋的,所以復活節彩蛋其實都是雞蛋

故態復萌 return to one's old habit

不要故態復萌,你已經決定了改自己所以要看前面而不是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