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最喜歡的顔色是紫色!






我覺得每個人一定要有他最喜歡的一個顔色。他穿這個顔色的衣服覺得很舒服,受到這個顔色的禮物覺得愉快。
我從小時候喜歡紫色。對我來説紫色有魔力,是最漂亮的顔色。我有很多紫色的東西,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這個顔色所以節日的時候常常送給我紫色的禮物。
紫色分類深紫色和光紫色,我都喜歡。
紫色真的magic顔色!!
這個blog的名字是 Violet Verun。Verun是我朋友叫我的小名。Violet 是紫色的意思。在美語紫色就是PURPLE我不喜歡這個名字,不太好聽
而英國的英文紫色就是ViOLET.這個詞很好聽!!
Violet這個詞好有一個意思- 是一種花,紫色的。


1。那个猫儿不吃腥 Every cat likes fish
2. 大愚
智Clever man seems to be stupid
3.前所未有 never happened before

1 comment:

  1. 1.第一個成語的真正意思是說每一個男人都會有外遇或是除了女朋友之外的其他女朋友.不是只有貓吃魚啦!:P
    2.大智若愚才對
    3.貓兒不吃腥前所未有,除非是大智若愚的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