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上Peter老師的課好有意思 !


我以爲上這位美國老師的課對我會點容易,但是我同學的英文水平很不錯所以可以說經濟的專有名詞會更好
我們由七個學生組成: 兩個臺灣人(貿所二年級的),兩個大陸人(南京的),兩個法國人 (我會跟他們互相學習我的法文!!!!!!!!!!好開心!!),還有我。

很小的教室,熱烈的氣氛。



我從來沒有外國人我英文,美國人不用説了!! 現在有這個機會,我非常高興 !!!






1。 神工鬼斧 by the hand of a God and the axe of a spirit
2。 起死回生 bringing the dead back to life (said of a doctor of exptraordinary skills)
3。 旁若無人 to act as if there is noone near (about people who care for nobody but themsel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