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的臺灣朋友


今天我跟俄文係碩士班一年級學生上了俄文課,我幫了俄文老師做翻譯。碩士班只有四個學生,上課的情況很熱烈。我很喜歡那麽熱烈的風氣 !!
在這個班我有一個好的朋友,是我在臺灣最好的朋友。我九月中認識了她。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她。兩年之後她去莫斯科念博士,回臺灣后她想在文大教書。我知道她一定會成功,因爲她有目表,很願意學會俄文。


1。人不可以貌相 beauty is but skin-deep (never judge from appearance)
2. 人定勝天 everyone is the maker of his own fate
3。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everyone has faults

1 comment:

  1. 維拉 你也是我的很好的朋友 !! 看到這篇網誌我真的很感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