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俄羅斯的肉餅(肉片)






















今天我做了俄羅斯的肉餅(片),我的老公好喜歡!!!我們俄羅斯人常常吃它。 花的時間不多,做也不太麻煩,我們一般來説跟沙拉或者跟馬鈴薯吃肉餅。你們五月來我家的時候我給你們做 !


1。分道揚鑣 go separate ways
2。 天生我材必有用 everything is good for something
3。 少不更事 a green horn (born yesterday, as green as gra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