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韓國的英雄


我還記得在莫大的時候有一個韓國的學生。他比我小一嵗。這個男生在我的大學學了中文。他上了跟我們一樣的課,他做了一樣的功課。 但他的俄文不太好,他怎麽會學中文,他的俄文有問題。但是他每年繼續讀書,他不怕困難。然後他畢業了。現在我常常想念他,我覺得他的情況比我的難得多。他畢業了我也會畢業 !!

1。 如魚得水 feel oneself very comfortable, confident
2。 如履薄冰 skate on thin ice (dangerous situation)
3。 如願以償 the prayer is answe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