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怎麽理解全球化


我認識的人好有意思。

第一個女孩現在住在法國,但她的父親是老撾人,她母親是泰國人。她學習中文!!
第二個女孩也有法國的護照但她也不是法國人。她是亞美尼亞人,出生在伊朗 ,我去年在深圳認識了她,她在那邊工作了!
第三個女孩有俄羅斯的護照,她的父母是亞美尼亞人和格儸基亞人。她目前在西班牙讀書,但也喜歡的是法國,她在法國學了三年。但他的夢想是住在印度,她信任佛教。
我自己不是全部俄羅斯人,我爺爺是爱沙尼亚人。我已經兩年住在亞洲,我最喜歡的國家是法國,加拿大和德國。
我的表妹已經8年有加拿大的護照,她常常用英文跟我説話而不是俄文!!

我可以繼續舉例子,但我的意思是都是因爲全球化,我相信未來(可能過差不多兩三百年)沒有那麽多种民族,沒有國家的邊界,只有一個非常大的國家 - 地球 !!!


1。何足掛齒 nothing to speak of

我覺得這件事不重要,沒有什麽有意思的,不要討論,真的是何足掛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