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新的朋友!!!


這個學期我又要上大學統計學的課,現在我跟別的班上課,這個班跟上個學期是不一樣的。但是好像我不會太痛苦。 兩個星期前我認識了一個女生。她人很有意思。她的英文很好 (她只二十一嵗),她還學法文,明年想開始學日文。 跟我講話的時候 Mishelle(她的名字) 總是用英文(很厲害啊)。
她對統計學很了解,所以幫我。我們連用課外時間練習統計。我好幸福 !!
她也在補習班教英文。
今天我知道了我們倆住在信義路和基隆路的路口 !!!!
我只兩個星期前認識了她,但是我可以說我非常高興 !!!!!!!!!



1。 心驚膽脹 tremble like a leaf
2。 日月如梭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3。 木已成舟 what is done can't be und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