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魔力的地方



清明節的時候我們去澳門,是我第三次去那邊。對我來説這個地方很有魔力。葡萄牙與中國南方的文化和傳統結合在一起,真的奇跡!
我非常喜歡在澳門散步。路上可以看到葡萄牙的特色建築,路的名字是由中文和葡萄牙語兩种語言寫的。
那邊的學校很好看。澳門的墓城好大,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
你吃飯的時候可以同時用港幣,奧幣和人民幣,我就是這樣做(看我的照片)
澳門我快要來,好久不見了,一年過得很快!!

1。 耳濡目染 under the influence of
2。 自以爲是 too sure of oneself
3。 自暴自棄 to ruin one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