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比喻


我很喜歡語言和文學,我對語言的beauty感興趣。比如説我喜歡比喻。

我知道兩個關於生活的比喻:

生活像花一樣。有時候花開,有時候它朽爛.

俄羅斯人還說生活像斑馬,因爲斑馬有黑色的和白色的條文。


我覺得這兩個比喻是很正確的。
我相信生活就是這樣。



1。全身管制 to focus attention on smth
2。再接再厲 to redouble one's afforts
3。同甘共苦 friendship multiplies joy and divide grief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