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do my best...

今天我第一天要在笔记本寫字。我還記得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用過差不多這樣的筆記本。我覺得我好幸福的人因爲老師對我很好,不是無所謂。他真的想我要進步,都是為我好。所以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寫兩個blog.第一個就是這個,第二個是在筆記本裏面。

在這個blog有時閒的話,麻煩我的team改所有的錯誤,你們可以留言。歇息你們!!!!

第二個blog希望不讓Tiger生氣,我試一試 do my best。

1。不可救藥 beyond remedy
2。不同凡響 out of the common run (out of the ordinary)
3。 不自量力 go beyond one's depth (overreach one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