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六福村!!!

我和我的老公很久前決定了去六福村,但是上個周末下雨了,所以我們一起在家里做功課,但是這個周末天氣變好了所以我們九點起床,開車只花了要一個小時,就到了六福村。那遍很好玩,我的老公很想了玩Screaming Condor,我很怕因爲速度太快,但是老公太高,所以按照規定他不能玩Screaming Condor!!! 我放心了!!!

1。同病相憐 - two in distress make trouble less
2。名噪一時 - to rise to fame
3。多多益善 - the more the be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