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爲什麽我的中文作文不行


我完全同意老師的意見: 我的中文作文不行。

我覺得有兩個原因:

1。 我寫的時候用歐洲語言的語法,因爲我是俄羅斯人,然後我會說英文,法文也會說一點德文。都是歐洲語言,它們的語法是差不多一樣。所以對我來説造句子的話很難不想歐洲語法。。。
2。 我看的中文書很少,一定要看很多。不管你學哪一種語言,看書這個辦法很好。

我還有時間學好中文作文,感謝我的指導老師,他真的有很多忍耐 !!


1。 生氣勃勃 full of life
2。 交頭接耳 head to head
3。 光陰似箭 time flies very quick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